Click on this too...

Tuesday 26 April 2011

first ever all chinese... but especially for "U"


是, 为你而写的… 不懂你会不会读我的部落格可是我希望你会看到我的心意。

我知道最近我弄你很不开心, 难过, 你也很多压力,
我 不应该这样对你,我也知道我不是一个好的朋友...

有时候,我只是在开玩笑, 我不懂你会很介意

我知道, 我心情不好的时候, 我会乱发脾气, 你是无辜的...
我不应该乱丢"垃圾"...

这边, 我想跟你道歉, 对不起.

你是我的其中一个的好朋友...是我不会珍惜...


我真的很抱歉, ...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